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解放軍體育代表團總結大會舉行

 
2019年11月22日09:2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解放軍體育代表團總結大會舉行

勇奪第一創歷史紀錄,拼搏奮斗展時代風採。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解放軍體育代表團總結大會21日在京舉行,會議深入學習領會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總結我軍體育代表團全體官兵奮戰江城、勇創一流的成功經驗,弘揚激發奮進新時代、創造新輝煌的精神和力量,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接續奮斗。

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上,我軍體育代表團553名官兵角逐賽場,團結協作、敢打敢拼、奮勇爭先,奪得133枚金牌、64枚銀牌和42枚銅牌,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出色完成“參賽成績一流”任務。10月28日,習主席簽署通令,嘉獎參加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體育代表團運動員、教練員。

會議強調,軍運會成功落幕,軍事體育站上了新的起點。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加強新時代軍事體育建設﹔要把握根本遵循,努力發展與大國軍隊相適應的軍事體育﹔要聚焦能打勝仗,傾力服務部隊戰斗力建設﹔要矢志為國為軍爭光,接力擦亮八一軍體品牌﹔要加強軍事體育外交,助力軍事力量走出去。

會上,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代表分別發言表示,將牢記習主席關懷厚愛,踐行初心使命,進一步傳承優良傳統,弘揚優良作風,用拼搏和汗水展示八一形象,擦亮八一品牌,為建設世界一流軍事體育隊伍貢獻自己的力量。

據悉,有關單位近期將組織冠軍下基層、送課到部隊等活動,安排優秀運動員、教練員為一線官兵傳授軍事體育經驗並交流體會,為部隊戰斗力建設作貢獻。

(責編:黃子娟、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