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快來看!“輕騎兵”牽手“特戰兵”

【查看原圖】
特戰隊員與演員們合影留念。
特戰隊員與演員們合影留念。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12月17日13:21

隆冬時節,京郊燕山,武警北京總隊數百名特戰官兵風餐露宿荒郊野林,晝夜奔襲上百公裡展開實戰化對抗,體力在寒風中消耗的同時,也挑戰著心理極限。

興奮、激動與期待溢於言表,魔鬼周裡,豐富多彩的演出是特戰隊員最意外的驚喜。沒有舞台,山間空地替代﹔沒有燈光,冬日陽光替代﹔沒有音響,野戰音箱替代﹔沒有節目單,現場點唱﹔沒有主持詞,臨場發揮。   

“再來一個!再來一個!”熱情似海的呼喊,讓每名演員遲遲“下不了台”,讓20分鐘的演出延至40分鐘。十幾人服務數百人,作用力強﹔數百人點贊十幾人,滿意率高。

文藝輕騎兵,輕騎服務兵。演出如“趕場”、表演要“臨場”、為兵到“現場”,不分白晝、冬夏與場地,部隊在哪裡,他們就出現在哪裡,戰士最需要什麼,他們就演什麼。助力強軍夢,服務戰斗力,永遠在為兵服務的路上,這就是——武警北京總隊精銳之師文藝輕騎兵!(漆錫) 

分享到:
(責編:陳羽、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