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江西省井岡山市人武部扎實開展主題教育

挑糧小道尋初心 “四請四看”明使命

2019年12月23日10:06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歲末,江西省井岡山市人武部干部職工再次來到挑糧小道,開展“初心與使命”的對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井岡山市人武部黨委用好紅色資源,引導官兵當好紅軍傳人,推動全面建設邁上新台階。

井岡山“挑糧小道”,盤旋於懸崖峭壁、山林深處,這是當年朱毛紅軍用雙腳踩出來的。從大隴出發到黃洋界,12公裡的山道上,先輩們鏗鏘的腳步、朱老總扁擔的“吱呀”聲和紅軍戰士們的歡笑聲曾匯聚成最悠揚最動聽的交響曲。“這是什麼交響曲呀,這就是共產黨人的初心,‘為天下勞苦大眾翻身得解放’的崇高理想!”新任文職人員李武厚的感悟引起大家的共鳴。人武部政委黃才生接過話茬,正是因為有“為天下勞苦大眾翻身得解放”的崇高理想,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堅定信念,才能夠在極端困苦條件下,始終保持著“敵軍圍困萬千重、我自巋然不動”的堅定初心!

(責編:實習生(張蘭心)、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