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航空兵某旅新年度首次跨晝夜訓練圓滿完成

【查看原圖】
戰鷹穿雲破霧。
戰鷹穿雲破霧。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1月05日17:00

冬日的浙東,陰雲密布。1月4日,海軍航空兵某旅在復雜氣象條件下,展開新年度首次跨晝夜訓練,從難從嚴摔打部隊,為新年度軍事訓練,開好頭,起好步。

新年度首飛,該旅所有訓練科目密切結合實戰,所有參訓戰機均根據任務需要挂載不同型號武器設備,對抗特征明顯,訓練課題復雜,實戰“火藥味”十足。從掩護突擊戰斗,到區域防空戰斗,多機型聯合訓,多科目融合訓等多種戰術戰法得到應用與實踐。   

每一次起飛,都是一次戰斗。該旅旅長陳剛介紹說:“從嚴從難才能立起戰斗力風向標。訓練中大膽設置復雜課題,倒逼飛行員在各種危局、險局、難局中想對策、練戰法,讓思維與實戰同頻共振,在大航程、大強度、高難課目的實戰化訓練中,部隊打贏本領得到有效錘煉。”

晚上19時許,隨著最后一架戰鷹落地,該旅完滿完成了新年度首次跨晝夜訓練。(攝影報道:田健敏 沙凌雲 趙寧寧 蔣文全 袁梓杰)

分享到:
(責編:陳羽、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