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廣西武警:堅守執勤一線 為旅客保駕護航

【查看原圖】
2月1日,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官兵在機場內巡邏執勤。
2月1日,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官兵在機場內巡邏執勤。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2月04日16:15

 隨著春節假期臨近尾聲,廣西各地迎來了返程高峰,學生流、游客潮大幅度增加,為確保假期尾聲返程人員安全,擔負執勤任務的武警廣西總隊官兵與公安民警近日針對客流變化,科學部署兵力,加強執勤區域的巡邏密度,全力維護春運返程期間安全穩定。

執勤過程中,武警官兵採取定點執勤、巡邏執勤、軍警聯勤的方式在南寧東站、機場等人流密集場所延長執勤時間、加大執勤力度和巡邏批次,在各個安檢口加大檢查力度,做到執勤范圍無死角,最大限度確保過往返程人員的安全。

據了解,在執勤期間,執勤官兵每天要全時在位在崗14個小時以上,特別針對近期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他們更要高度集中精力,做好自身防護的同時依然堅守一線認真執勤,熱情幫助過往旅客,樹立了軍人的良好形象,讓春運返程高峰在橄欖綠的守護下實現了平安、順利。(攝影報道 余海洋)

分享到:
(責編:陳羽、申亞欣)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