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美國軍火巨頭退出新加坡航展

2020年02月10日10: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紐約時報》2月8日報道,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以及雷聲公司等70多家國際航空裝備企業決定退出即將舉辦的新加坡航展。

美國此次派出F-22和F-35戰斗機參加新加坡航展,雖然這兩款戰斗機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退出展會,但這兩款戰斗機還將照常展出。

報道稱,兩年一度的新加坡航展將在2月11日開幕,這是新加坡的最大規模展會之一,2018年的展會曾吸引了5.4萬名航空產業人士以及近8萬名觀眾參與。但考慮到到目前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參展方宣布退出該航展。

2月5日,韓國空軍的“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也正式就退出航展向新加坡方面發出通知。新加坡航展的美國館將按照計劃開館,但規模要比原定的要小。

最大的兩家參展商——空中客車公司和波音公司在上周六表示,他們會繼續參加展會,但將根據情況對參展規模作出調整。

(責編:陳羽、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