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從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治愈出院后,專程趕回致謝獻愛心——

“希望更多患者從這裡康復”

2020年02月18日11:2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感謝你們對我的救治,希望更多患者從這裡康復!”

2月12日,剛剛結束居家隔離的新冠肺炎康復患者張女士趕到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將她幾經周折購買的3000個醫用口罩交到醫護人員手中。

張女士是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治愈的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春節前,張女士赴武漢出差回到北京當天,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症狀。1月21日晚,她被送往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並確診。

住院期間,醫護人員針對她的病情和身體狀況,在進行抗病毒治療的同時,對合並性症狀也進行了科學處置。僅僅6天,她便順利康復出院。

“除了專業的救治,醫護人員悉心的照顧和關懷也讓我印象深刻。”張女士說,這些看不見面容的“白衣天使”的鼓勵和疏導,為她戰勝病魔注入強大力量。

了解到目前醫療防護物資比較緊缺,張女士專門委托朋友訂購了3000個醫用口罩。居家隔離一結束,她就趕到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第一時間將這批口罩交到醫護人員手中。

當獲悉目前已有多名新冠肺炎患者從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康復出院時,她欣喜不已。“希望醫護人員能用得上這些口罩,救治更多的患者。也希望我的經歷,能夠激勵更多的患者康復!”張女士說。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