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吳謙: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由289名全國人大代表組成

2020年05月26日13:4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陳羽)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新聞發言人吳謙今日接受媒體採訪,並對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的基本情況和提案情況進行了介紹。

吳謙表示,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於5月21日成立,許其亮任代表團團長,張又俠任副團長。

代表團共有289名全國人大代表,是人數最多的團組,分9個小組活動。截止目前,代表共提交議案4件、建議200余件,內容主要是國防和軍隊建設有關重要問題,同時涉及教育、文化、科技、法治等各方面。

出席會議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吳謙介紹:“代表們一致表示,要堅持不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定自覺貫徹落實習主席決策指示,統籌推進軍隊建設改革發展各項工作,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緊前推進軍隊擔負的使命任務,為維護安全守住底,為經濟發展強動能,為脫貧攻堅助好力,為疫情防控作貢獻。”

(責編:陳羽、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