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第八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為5名隊員過集體生日

2020年08月3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我第八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為5名隊員過集體生日

人民網馬裡加奧8月31日電 近日,我第八批赴馬裡維和醫療分隊為8月份過生日的5名隊員舉辦了一次集體生日。

許願、切蛋糕、唱生日歌、送生日禮物,簡單的幾項儀式讓隊員們興奮不已。主角之一的皮膚科醫師李雪鬆說:“沒想到自己都50歲啦,還能在異域他鄉過上集體生日,真的很感動,非常值得紀念,讓我終生難忘。”

據了解,這次生日會是隊員們來到任務區后第一個集體生日,有效活躍了氣氛,緩解了壓力,隊員們心情得到了很好的放鬆,特別是天空作美,應景式地出現了彩虹,隊員們興奮不已。政工副隊長孫葆楓介紹說,這樣的集體生日,我們計劃每個月都要舉行一次。(圖文報道:孫葆楓、趙炳森 、黃鬆

(責編:黃子娟、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