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今日開始,東部戰區在台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

2020年09月18日13:4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徐想 攝)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 (陳羽)今日上午,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新聞發布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在回答記者關於近段時間美台互動頻繁一事的提問時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一切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行徑,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任國強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今日開始在台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當前台海形勢、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正當必要行動。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近期,美國和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頻繁制造事端,無論是以台制華還是挾洋自重,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條,玩火者必自焚。

(責編:陳羽、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