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新兵成人禮!500余名武警新戰士授銜

【查看原圖】
500余名今年夏秋季入伍的新戰士正式成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一員。
500余名今年夏秋季入伍的新戰士正式成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一員。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11月26日13:29

11月23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四支隊舉行2020年度新兵授銜儀式,今年夏秋季入伍的500余名新戰士被授予武警列兵軍銜,在武警部隊旗下庄嚴宣誓,正式成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一員。

通過庄嚴的授銜儀式,新戰士們表示充分感受到了作為一名武警戰士的神聖、光榮和自豪。據了解,這批新兵在歷經兩個月的隊列、擒敵、體能、射擊和思想政治教育等軍政訓練后,被授予武警列兵軍銜,完成了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戰士的轉變。  

面對嶄新的軍旅生活,新戰士們紛紛表示要以此次授銜儀式為起點,苦練本領、砥礪奮進,以一流的思想、一流的作風、一流的成績向祖國和人民交出滿意答卷。(攝影報道:姜潤邈) 

分享到:
(責編:陳羽、王政淇)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