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聯合印發《立功受獎軍人家庭送喜報工作辦法》

2020年12月24日16: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24日電(記者梅世雄)為進一步規范為立功受獎軍人家庭送喜報工作,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近日聯合印發《立功受獎軍人家庭送喜報工作辦法》。

  《辦法》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著眼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推動構建軍人榮譽體系,服務部隊備戰打仗,落實《關於加強軍人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優待工作的意見》精神,明確了送喜報工作總體原則和軍地職責分工,規范了寄發喜報、登記建檔、送喜報等環節工作要求,突出了送喜報的儀式感,提出了走訪慰問當年度立功受獎軍人家庭等要求,對營造尊重關愛功臣模范的濃厚社會氛圍、凝聚強國興軍的磅礡力量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