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部隊“戰鼓催春”第三季網絡媒體主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查看原圖】
武警部隊“戰鼓催春”第三季網絡媒體主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武警部隊“戰鼓催春”第三季網絡媒體主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1年02月11日09:00

華燈萬盞時,將士猶忘歸。 

春節來臨,從大漠邊關到繁華都市,從皚皚雪原到炎炎海島,數萬名武警官兵始終堅守戰位,為祖國站崗,為人民守歲,在神州大地譜寫著一曲曲甘於奉獻、熱血擔當的忠誠衛士贊歌。

為大力宣傳武警部隊全面練兵備戰的火熱場景,傾情講述廣大官兵守護萬家團圓的感人故事,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在牛年春節接續推出“戰鼓催春”第三季網絡新媒體主題宣傳活動,集中對黑龍江總隊機動支隊、湖北總隊機動支隊、重慶總隊機動支隊、青海總隊機動一支隊、新疆總隊機動七支隊、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等去年軍事訓練一級支隊展開網上宣傳,旨在全面展現武警部隊堅決聽黨指揮、堅定看齊追隨的忠誠底色和敢於擔當盡責、聚力備戰打仗的嶄新風貌。武警部隊“戰鼓催春”主題網宣活動曾獲評全國“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本次活動從2月11日開始至17日結束,貫穿整個春節假期。

人民網、中國軍網、央視網、央廣網、中國網、中國青年網等多家主流網媒將參與採訪報道,武警部隊新媒體矩陣同步跟進推送。(甘劍 謝江)

分享到:
(責編:陳羽、鄧志慧)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