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阿富汗防長在家中遭武裝分子襲擊,多名警衛受傷

2021年08月04日09:4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當地時間8月3日晚,多名武裝分子闖入阿富汗國防部長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將軍在喀布爾的住宅,隨后穆罕默迪將軍稱他和家人都沒有受傷,但是幾個警衛人員受傷。在外媒報道中,沒有提及武裝分子的情況。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4日報道,8月3日晚上在喀布爾的家中遭到襲擊后,穆罕默迪將軍稱,他沒有受傷並將繼續為保衛阿富汗而工作。

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講話中說:“我和我的家人都沒有受傷,但不幸的是,我們的幾個警衛受傷了”,並保証,這一事件不會影響政府保護阿富汗和本國人民的行動。

此前據喀布爾警方消息人士和目擊者稱,一輛汽車在國防部長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的住宅附近爆炸,隨后傳來槍聲,數名武裝人員進入宅邸。

據阿富汗回聲通訊社(Pajhwok)援引阿國防部代表報道,阿富汗國防部長比斯米拉·汗·穆罕默迪本人在襲擊中沒有受傷。

在報道中,沒有提及武裝分子的情況。

另據意大利非政府組織“緊急救援組織”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稱,當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生爆炸事件后,該組織在附近開設的醫院接到了6名傷者。

該組織稱,目前“武裝沖突仍在繼續”。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