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軍將出動上千兵力在阿富汗邊境附近演習

2021年07月28日09:4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月27日報道稱,據俄羅斯中央軍區消息,俄軍將派出大約1000名官兵參加在塔吉克斯坦-阿富汗邊境塔吉克斯坦一側舉行的三方軍事演習。

報道稱,在塔吉克斯坦南部哈爾布-邁東靶場舉行的這場演習將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籌劃三方聯合部隊打擊非法武裝行動﹔第二階段,執行針對假想入侵恐怖團伙的打擊任務﹔第三階段,在激進恐怖主義團伙越境時予以消滅。

俄羅斯中央軍區表示,演習期間計劃解決執行聯合打擊非法武裝行動期間的指揮問題,以及如何提高官兵在山地-沙漠地域炎熱氣候條件下的戰斗精神、心理穩定性和身體承受能力問題。

俄軍參演官兵主要由第201軍事基地部隊組成,其中包括山地摩托化步兵、坦克部隊、炮兵部隊以及俄中央軍區獨立特種部隊。此外,俄軍三防部隊、電子戰特種機動分隊也將參演。

俄羅斯、塔吉克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三方將派出1500多人,抽調大約300件裝備參加本次戰術演習。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