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土耳其公開新型無人戰斗機方案,將採用烏克蘭噴氣式發動機

2021年07月22日10:0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防務世界”網站7月20日報道,土耳其Baykar Savunma公司當天發布了一款新型無人戰斗機的效果圖,這是該公司最新研制的一款噴氣動力無人機系統。

這家土耳其軍工企業在社交媒體上寫道:“這是我們第一次分享‘戰斗無人機系統’(MIUS)的概念設計圖像。”

報道稱,該公司已經開始這款無人機的概念設計階段,該機將由烏克蘭為其提供發動機作為動力。這種新型無人機將至少能夠在40000英尺(約1.2萬米)的高空飛行,有效武器載荷為1.5噸,能夠攜帶空空導彈、精確制導炸彈、巡航導彈,並能以1.4馬赫的速度飛行。

據悉,在此之前土耳其曾推出了該國的國產隱形戰斗機方案TF-X,並在2019年的巴黎航展上展示了該機的全尺寸模型。但到目前為止,這款隱形戰斗機還隻停留在“紙面”階段,尚未進入到實際的研制生產中。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