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烏克蘭海軍接收首架土耳其攻擊無人機

2021年07月16日11: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月15日報道稱,據烏克蘭國防部新聞處的消息,烏克蘭海軍從土耳其收到了第一架Bayraktar TB2攻擊型無人機。

烏克蘭國防部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說:“供應海軍的第一架‘Bayraktar TB2’攻擊無人機已運抵烏克蘭。我們正在駐地進行最終的驗收測試。我們將獲得對黑海和亞速海海岸及海域進行有效監視和掩護能力,以及使用高精度武器攻擊敵人的水面和水下設施的能力。”

報道稱,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在評論土烏之間的這項交易時表示,土耳其向烏克蘭出售無人機沒有先決條件,交易也不針對俄羅斯。

但烏克蘭外交部長德米特裡·庫列巴此前表示,烏克蘭從土耳其採購了攻擊型無人機,用於“遏制”俄羅斯並保護本國領土。俄國家杜馬議員魯斯蘭·巴利別克在評論這一消息時將基輔的立場比作小孩子嚇唬人,而那些無人機就像“細稻草”,用它嚇唬俄軍是枉然的。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