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聯黎部隊司令稱贊我維和部隊發揮重要作用

2022年03月31日09:4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聯黎部隊司令拉薩羅日前在中國第20批赴黎巴嫩維和部隊營區視察時表示,中國維和部隊為維護南黎地區和平發揮了重要作用。

拉薩羅對在現場的中國維和部隊官兵表示,中國維和部隊在維持南黎地區和平穩定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他感謝中國對聯合國在黎維和事業所作的貢獻。

拉薩羅還稱贊中國維和部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工作表現,表示中國維和部隊工作效率在疫情期間沒有下降,還積極支援當地民眾,幫助他們將疫情對生活的影響降到最低。

中國第20批赴黎維和部隊於2021年8月部署到位,由多功能工兵分隊、建筑工兵分隊和醫療分隊組成,任務期一年。中國自2006年開始向黎巴嫩派出維和部隊以來,迄今已累計派出維和官兵7000余人次,為維護黎南部地區和平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孔康誼、梁裕源)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