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兩部門聯合表彰全軍戰場環境保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2022年07月08日09:4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日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印發《關於表彰全軍戰場環境保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對20個全軍戰場環境保障先進單位和40名全軍戰場環境保障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擔負戰場環境保障任務的部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聚焦實戰行動抓能力提升,恪盡職守、求真務實,勇挑重擔、甘於奉獻,在出色完成保決策、保指揮、保機動、保任務中,涌現出一批政治堅定、業務精湛、能力過硬、作風扎實的先進典型。

通報要求,廣大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為榜樣,聚焦能打仗、打勝仗,以隻爭朝夕的精神狀態和更加飽滿的工作干勁,銳意進取、攻堅克難,全面提高戰場環境保障能力,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賈本凱、魏兵)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