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紀念>>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

聯合國副秘書長視察我赴馬裡維和部隊並致以八一建軍節祝福

2022年07月31日12:18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當地時間7月27日,聯合國負責維和事務的副秘書長讓-皮埃爾·拉克魯瓦訪問團一行,對中國第9批赴馬裡維和部隊進行了視察訪問。

在中國第9批赴馬裡維和部隊指揮長張淼的陪同下,拉克魯瓦檢閱我維和儀仗隊,並與我維和官兵座談交流。拉克魯瓦表示,近年來馬裡局勢危險動蕩,中國作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始終致力於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中國維和部隊的努力和貢獻有目共睹。得知中國人民解放軍即將迎來建軍95周年,他向所有維和官兵致以節日祝福。

據悉,自去年8月部署至任務區以來,中國第9批赴馬裡維和部隊413名官兵不懼危險,高標准完成各項任務,獲得聯馬團等各方高度贊揚。(劉洋庭、宋明澄)

(責編:陳羽、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