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紀念>>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

慶祝建軍95周年線上主題演出今日15時播出

2022年07月31日12:20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解放軍文化藝術中心文藝輕騎隊將為全軍部隊開展“忠誠之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線上主題演出服務。演出在7月31日上線播出。

據悉,此次主題演出突出兵味戰味,融歌曲舞蹈、小品朗誦、情景表演、交流互動等形式於一體。演出將推出一批優質節目,如歌曲《強軍有我》《士兵的意志就是勝利》《信仰之樹》、配樂詩朗誦《黨旗下的榮光》、脫口秀《強軍十年談變化》、舞蹈《尖兵》、小品《攻堅克難》等。這些節目從不同角度反映新時代強軍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真誠抒發全軍官兵忠誠維護核心、矢志奮斗強軍的共同心聲。

為擴大服務覆蓋面,主題演出將採取線上方式組織,7月31日15時首播,當日20時、8月1日15時重播。觀眾可登錄中國軍網和解放軍報微信、微博客戶端,以及中國軍網頭條號、抖音號、快手號等社交平台,靈活運用手機、電腦、電視等多種終端收看。

(責編:陳羽、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