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中方參加“和平-23”多國海軍聯演 彰顯共同維護海上安全決心

2023年02月23日15:56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3日電 (陳羽)今天下午舉行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對中方近日參加“和平-23”多國海軍聯演的相關情況進行了介紹。

譚克非表示,2月9日至14日,應巴基斯坦海軍邀請,中國海軍派出南寧艦赴巴基斯坦卡拉奇參加了“和平-23”多國海軍聯合演習。演習期間,中國海軍參加了海上補給、聯合反海盜、對海實彈射擊等海上科目演練及國際海事會議、專業研討交流、艦艇開放等港岸活動。此次參演進一步促進了中國海軍與其他參演國海軍的海上交流協作,彰顯了共同維護海上安全的決心,提高了共同應對海上安全威脅的能力。

參演艦艇向任務海域航渡。吳亢慈攝

艦載直升機起飛參加空中飛越任務。吳鈺倩攝

參演艦艇接受檢閱。劉哲浩攝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