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将增派200人建筑工兵分队赴黎巴嫩维和

2014年06月19日09: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将增派200人建筑工兵分队赴黎巴嫩维和

  据解放军报报道:根据联合国维和任务区优化调整方案,我国将向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增派一支编制200人的建筑工兵分队,首批分队今天在陆军第13集团军某工兵团成立。

  据分队队长田升平介绍,分队下辖两个平面建筑排、两个立体建筑排和1个勤务保障排,计划于7月底部署到黎巴嫩南部提尔市,在黎以边境地区执行军事工事构筑与维护、基础设施抢修、“蓝线”栽桩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

  工兵团政委蒲毅说,该团先后5次组队赴黎巴嫩执行国际维和任务,具备丰富的维和经验和较强的技术力量。维和分队组建后,将组织官兵进行20多个工种的训练考核。(彭小明)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