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环太军演举办舰艇开放日 千余人登上我舰艇参观

2014年07月07日07:3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余人登上我舰艇参观

  当地时间7月5日,“环太平洋-2014”演习举办参演国舰艇开放日,来自14个国家的36艘舰艇向参演国官兵、当地民众和各国媒体开放,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与和平方舟医院船广受各界关注,千余人登上中国舰艇参观。

  上午9时,74岁的美籍华人廖汉臣一家9口来到海口舰参观。刚走到舷梯口,廖汉臣一家人就手举五星红旗拍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廖汉臣告诉记者:“我祖籍广东汕头,从上海移民到美国。看到中国有这么强大威武的军舰,心情格外激动。”中国留学生程念,在网上得知中国舰艇参加环太演习的消息后,和同学们一起赶来参观。

  登上和平方舟医院船参观的人们,对该船总体设计的科学性、医疗设施的完备性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美国海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奥凯恩号的瑞纳菲尔德·凯勒说:“今天的参观太棒了,就像走进一所陆地医院。”他期待中国军舰在演习中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在开放日结束之后,各国参演舰艇将陆续驶离珍珠港,转入演习海上实施阶段。(吴敏、陈利)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