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马英九视察台军陆战队 称常穿陆战队上衣跑步

2014年07月12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赴台军训练基地视察 称常穿陆战队上衣跑步

  中新网7月12日电  兼负两栖作战、反恐、救援等功能及任务,任务尚未完成,不可能裁撤。

  马英九昨上午抵左营桃子园海滩,陆战队演练抢滩突击行动。由两栖蛙人从海上驾驶AAV7两栖突击车“抢滩”,接着兵分两路进攻,两栖蛙人从左右两侧持枪步行往高处的山坡建筑进攻。

  操演结束,马英九转往餐厅和军官用餐,除了赠加菜金,还有三本书及一件红色陆战队上衣留念。

  马英九说,42年前他曾在左营海军服役,受训3个月,那段期间对他人生影响很大,长跑习惯也是在那时养成。“一日陆战队,终身陆战队”,他常穿陆战队上衣长跑。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