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国F-35战机因事故全部停飞 或无缘英国航展

2014年07月14日09:1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美国第五代战斗机F-35。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英国法恩伯勒航展(又译作“范堡罗航展”)主办方宣布,F-35五代战机是否亮相法恩伯勒航展目前尚未作出决定,飞机近日内不会升空。

美国F-35战机的展示飞行本应成为此次航展的重头戏,但在由于一架F-35战机在佛罗里达航展期间,在准备起飞时,飞机发动机发生起火。其后这一战机所有飞行都被叫停。因此英国女王出席的一艘航母命名仪式和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示会也取消了F-35的飞行。

消息称:“F-35B不能在法恩伯勒航展期间展示很遗憾。该型飞机还没有被美国防部批准恢复飞行。我们希望,飞机本周末之前能够在航展展示飞行"。

英国计划在2018年前为航母购买一批F-35战机,尽管一些专家称该型飞机的价格过于高昂且性能不可靠。

而美国希望签署向一系列国家供应该型飞机的大订单。

两年一度的英国法恩伯勒航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航展之一,展览会场法恩伯勒是位于伦敦西南的一个小镇。(实习生 何天天)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