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军从9月起开始启用未来战士装备(图)

2014年08月14日01: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俄军从9月起开始启用未来战士装备(图)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中央科研精密机械设备建设研究所(TSNII TochMash)总经理德米特里·谢米佐罗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从9月起,俄罗斯军队开始试用“士兵”战斗装备,该装备改进一些细节后,在一年内军队将全面接装。

早前,谢米佐罗夫透露,“士兵”战斗装备在国家试验期间武器测试出现问题。

谢米佐罗夫在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举办“国防出口2014”展会期间说:“存在一些缺点,但国防部现在决定在9月份结束国家试验,然后开始在军队试用。从9月开始向部队大批供应,让士兵试用。”

他表示,在部队装备期间将改进所有部分。他说:“一年内将在军队试用,而后军队正式接装。”

俄罗斯的“士兵”未来战士作战系统,包括现代轻兵器、有效保护套装、侦察和通讯设备,总共有约10种各种子系统。除了拥有这些战斗性能外,还能够有效保护士兵在战场上免遭各种伤害。“士兵”系统由50个部件组成,包括轻武器、瞄准器、防护系统、电子通讯设备、导航仪等。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