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红色文化滋养官兵战斗意志

■倪 斌 何朝志

2014年08月15日04:3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文化滋养官兵战斗意志

  近年来,乌鲁木齐警备区积极挖掘和整合驻地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利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新疆纪念广场、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西路军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引导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忠实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使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警备区还把学习我党我军光荣历史与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结合起来,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开展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等系列活动,鼓励官兵做“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的带头人。每逢重大节日、党团活动,组织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聆听红色故事,增强了他们爱军精武、履职尽责的使命意识。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