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日本否认隐形战机“心神”试验机明年首飞

2014年08月18日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否认隐形战机“心神”试验机明年首飞

  据外媒报道日本国防部技术研究与开发协会和三菱重工均否认采用先进技术的新型隐形战机“心神”试验机ATD-X将于2015年1月实现首飞的。

  《每日新闻》称,日本国防部将在评估ATD-X战机性能和成本之后,就是在2018年财政年度之前继续推进该机型生产作出最终决定。三菱重工将于2015年3月底将ATD-X样机交付给国防部。

  同样,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12日援引相关政府官员的话称,三菱重工计划最早在2015年1月份对ATD-X战机进行试飞。然而,技术研究与开发协会发言人对这两份报告均予以否认。

  ATD-X战机被称为“心神”,由三菱重工在名古屋Komaki Minami的工厂生产,是一款机动性极强的隐形战机。国防部将利用该战机研究更先进的技术和集成系统,并计划生产具有灵通性、智能性和实时性,以及反隐身能力的第六代战机。(普林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