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国防部:美军打击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4年09月02日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防部:美军打击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柯比称,9月1日,美军对索马里与“基地”组织有关的“青年党”武装分子进行了打击。

  柯比在声明中称,目前,美方正在评估行动的结果,并将在适当的时间提供额外信息。

  目前,美国国防部没有公布进一步的细节。

  日前,索马里反政府武装对位于摩加迪沙市中心的一座情报总部建筑进行了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7名武装分子和另外5人死亡。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长期战乱,成立于2004年的过渡政府无力有效控制全国,直至2012年9月,索联邦议会选举马哈茂德为总统,标志着长达21年的政治过渡期终结。目前,索马里政府正致力于维护国家稳定。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