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18批护航编队停靠吉布提港补给休整

2014年09月08日17:1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布提9月8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抵达吉布提共和国吉布提港,开始为期5天的靠港补给休整。这是编队首次停靠吉布提港。

当地时间上午10时,长白山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中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符华强率使领馆有关领导、中资机构代表在码头迎接。编队官兵在舰舷边整齐站坡,向迎接人员挥手致意。随后,符华强大使一行与编队指挥员张传书、副指挥员纪洪涛等进行座谈,并参观了长白山舰。

按照计划,长白山舰靠港期间,将补充燃油、淡水以及各种新鲜蔬菜、水果等物资,并有序组织官兵轮流上岸参观、购物,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编队于靠港前组织了专题教育,教育官兵严守外事活动纪律,尊重当地民俗信仰,展示良好形象。

为确保护航任务连续、不间断,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采取轮流方式靠港补给休整,每次安排一艘军舰,另外两艘军舰则按计划担负护航任务。据了解,长白山舰补给休整期间,编队运城舰和巢湖舰将继续担负护航任务。(肖永 甘俊 孙海潮)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