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组图:俄军“野牛”在波罗的海练登陆

2014年09月10日14: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军“野牛”在波罗的海练登陆

近日,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公布了一组俄军波罗的海舰队在加里宁格勒地区演习的最新图片。但关于本次演习的更多详细信息并没有透露。

目前,乌克兰东部的战火仍在继续,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这三个位于波罗的海的前苏联国家的担忧正在加剧。近期俄罗斯海军在其边境附近演习以及其军机出没,波罗的海三国担心他们可能成为继乌克兰之后的下一个地缘政治热点地区。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8日宣布,从8日起,代号为“海上微风-2014”的乌克兰和美国联合演习在黑海西北部开始举行。共有12艘军舰和后勤保障船只参加演习,乌克兰海军航空兵的飞机和直升机也将参演。此外,代号为“快速三叉戟”的北约多国军演也将于16日至26日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亚沃罗夫靶场举行。预计将有200名美国军人以及来自乌克兰等多国的1000多名军人参演。

俄罗斯国防部也宣布,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定于本月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俄战略导弹部队发言人安德烈耶夫表示,演习将在阿尔泰边疆区举行,将有4000多名士兵和400余件军事装备参演。演习将使用高精尖武器,模拟在受到无线电、电子干扰以及部队部署地区遭到敌方密集攻击的情况下执行作战任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