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荷兰黑社会成员赴伊拉克打击IS极端武装

2014年10月17日13:3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黑社会成员赴伊拉克打击IS极端武装

荷兰黑社会“摩托车帮”分子加入库尔德武装,向IS宣战

  
据俄罗斯RT新闻网10月15日报道,美国及其盟友正在对极端组织IS进行空袭打击。现在,一股新的力量亦加入打击IS的战队——来自荷兰的摩托车黑帮。
 
据报道,该摩托车黑帮名为“决不投降”(No Surrender)。据悉,其3名成员已于上周前往伊拉克和叙利亚,加入库尔德武装,共同对抗IS进攻。当被问及该帮派行为是否合法时,荷兰检察官表示,他们允许那样做。检察官发言人维姆·德布鲁因(Wim de Bruin)称:“以前,荷兰人加入外国武装军队将受到惩罚,但现在已不再被禁止。”

  德布鲁因还称,只要这些人不参加反对荷兰的战争,他们就不会被判有罪。但如果这些帮派成员被发现犯有强奸或虐待等行为时,他们可能要受到犯罪指控。此外,德布鲁因表示:“‘决不投降’帮派与IS的最大区别在于,后者被列为恐怖组织。这意味着,即使是准备加入IS组织也将受到惩罚。”

  在德布鲁因发表评论前,据说至少有3名“决不投降”成员加入中东的库尔德武装。该帮派头目克拉斯·奥拓(Klaas Otto)证实,这3人分别来自阿姆斯特丹(Amsterdam)、鹿特丹(Rotterdam)以及布雷达(Breda)。

  据悉,荷兰摩托车帮并非唯一参加反IS战斗的组织。路透社不久前曾报道,部分美国公民也参加了反IS组织。

    据美国fortressAmerica网站透露,该组织可能成立于去年,荷兰警方将其定性为非法团伙。(沈姝华)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