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十人伤(图)

2014年10月17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十人伤(图)

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至少50人死数十人伤(图)

10月16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什叶派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后,安全部队在巡逻。

据外电报道,反政府武装分子16日在伊拉克发动了连环袭击,主要针对什叶派地区与首都巴格达周边,造成至少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警方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当天最严重的一次袭击负责。在北部的Dolaie社区,两辆停靠的汽车在一个商业区几乎同时爆炸,造成14名平民死亡,34人受伤。

在东部的Talibiyah社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载炸药的汽车冲入一个警方安检站,造成至少12人死亡,包括7名警察与5名平民。至少28人受伤。

在北部Hurriyah行政区一条商业街上发生一次汽车炸弹爆炸,造成6名平民死亡,16人受伤。

在北部的Shula社区,一个居民区遭迫击炮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18人受伤。

在日落前,Mahmoudiya镇的什叶派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7人死亡,12人受伤。Mahmoudiya镇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南20英里。

巴格达南部一个军方巡逻队遭到路边炸弹爆炸袭击,造成2名士兵死亡,4人受伤。

当天,巴格达闹市区还发生一起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