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荷兰首相与普京会面 要求就MH17调查进行合作

2014年10月17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首相与普京会面 要求就MH17调查进行合作

据外媒报道,16日,荷兰总理吕特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要求在马航MH17的调查上进行“最大程度的合作”。

荷兰媒体称,吕特与普京在于米兰召开的亚欧首脑会议场外进行了对话。

吕特还表示,对于使调查队伍无法在坠机现场展开工作的各方,他感到很愤怒。他表示,将利用一切机会以强调这一问题。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责民兵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

由于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的持续交火,荷兰方面的专家于8月初离开了坠机区域。随后,乌克兰与民间武装签订停火协议,但这一协议十分脆弱,当地仍不时传来炮火声。

13日,4名荷兰专家返回位于乌克兰东部的马航客机MH17失事地点,但包括吕特在内的荷兰官员多次就缺乏进入坠机现场通道的问题表示不满。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