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副总统拜登之子因吸食可卡因被海军开除 军衔少尉

2014年10月18日06: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登之子涉吸毒被开除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小儿子亨特·拜登因可卡因检测呈阳性,今年早些时候被开除出海军预备役。

  一些了解事态进展但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16日说,这次毒品检测是在2013年6月进行,亨特的可卡因检测呈阳性。

  海军发言人瑞安·佩里证实,亨特今年2月被开除出海军预备役。因隐私方面的法律,佩里拒绝提供更多细节,“就像其他低级别军官的情况一样,根据隐私权法,不会发布有关亨特少尉被开除的细节”。

  佩里提及,亨特2012年开始作为一名海军预备役军官,军衔是少尉,2013年被派往弗吉尼亚州诺福克一公共事务部门任职。

  亨特现年44岁,是一家投资企业的合伙人。就被开除一事,他表示后悔。“能在美国海军服役是我一生的荣耀,我深深感到后悔,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难堪,”他在一份经由律师发布的声明中说,“我尊重海军的决定。感谢家人的爱和支持,我将继续前行。”

  拜登办公室方面拒绝回应媒体记者,说如果有疑问请找亨特的律师。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