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今年招飞人数增加 注重选拔舰载机飞行员苗子

2014年10月18日10:1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海军招飞的人数较往年增加了5%,增加的名额全部给应届高中毕业生。

随着我国航母事业的不断发展,航母战斗力的生成需要大批优秀的舰载机飞行员。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据央视报道,2015年度海军招飞工作近日正式启动,预计明年海军招飞的人数会较往年有所增多,并更加注重选拔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苗子。

报道称,海军招飞分为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和定选录取三个阶段。初检预选在今年10月-11月期间展开,全面检测在明年2月-5月进行,定选录取在明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实施。2015年海军招飞的人数较往年增加了5%,增加的名额全部给应届高中毕业生。

随着我国航母事业的不断发展,航母战斗力的生成需要大批优秀的舰载机飞行员。海军在招飞中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选拔舰载机飞行学员苗子上面。海军招飞办副主任朱剑峰介绍了今年招飞新变化:“一是扩大了招飞范围;二十提前锁定了具有舰载飞行潜质的招飞对象;三是引进了舰载机飞行学员心理品质选拔系统;四是将文化测试正式纳入初检预选项目中。”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