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X-37B太空飞行两年后神秘归来

2014年10月20日10:3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37B太空飞行两年后神秘归来

当地时间10月17日,X-37B飞行器成功着陆。

为美国军方执行第三次试飞任务的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在结束22个月的太空飞行后于17日返回地球。这是该飞行器迄今耗时最长的“秘密任务”。

这是该飞行器执行的第三次试飞任务,也是迄今耗时最长的一次。美国空军方面说,此次任务是为空军测试“稳定、可重复使用的无人驾驶空天测试平台”而进行的。X-37B的第四次任务计划于2015年实施。

与此前任务相似,空军方面没有公布X-37B飞行器的具体任务。但美国媒体猜测说,该飞行器可能是一种新型太空武器,上面可能搭载间谍卫星使用的传感器,其任务可能包括在太空测试这些设备,或可能执行监控其他国家卫星等任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