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卫冕冠军出局

张寒

2014年10月24日04:2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卫冕冠军出局

  据新华社巴黎10月22日电 (记者张寒)作为国际羽联全年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的法国公开赛22日全面进入正赛赛程,随着男单卫冕冠军约根森首轮出局,冷门成为第二个比赛日的关键词。

  丹麦名将约根森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男单选手,由于中国好手谌龙选择跳过、头号种子李宗伟提前退赛,这名26岁的2号种子成为本次公开赛实际意义上的男单第一高手。然而22日傍晚的年度巴黎首秀中,约根森首局即被拖进长盘,三局比赛以23∶25、21∶9、15∶21负于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

  同样令人失望的还有中国男双的表现,首轮过后6对选手已“阵亡”一半,拆对出战的蔡赟、傅海峰分别品尝失败的滋味,李俊慧/刘雨辰一对小将也无缘晋级16强。另外在男单首轮正赛中,年轻选手陈跃坤2∶1击败同为资格赛晋级的队友薛松,赢得了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席之地。

  在整体参赛实力最强的女单方面,派出四主力的中国队全体顺利晋级,不过王仪涵对阵丹麦选手杰克斯菲德的比赛虽以21∶16、21∶17取胜,新冕亚运冠军却在比赛中两次摔拍,似乎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