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探秘前苏联军工厂 恍如一夜之间被废弃

2014年10月28日14: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秘前苏联军工厂:恍如一夜之间被废弃

   建筑内部的设备并未全部清理,装修也讲究,大部分桌椅板凳和墙壁没有因老化盖满霉菌,仿佛不久前还有人在这里工作。整建筑内部装修考究,据称有沙俄时期的感觉。个建筑群给人诡秘的感觉,仿佛时间一直停止在很久之苏联解体该建筑被废弃的那个时代。

   据加拿大华人网10月25日消息,近日俄罗斯网友前往莫斯科附近一座废弃的冷战时期军工厂探秘,该工厂曾用于测试火炮瞄准镜和夜视仪质量。厂区内外堆满钢盔,据说已多年无人看管。此外还有大批遗弃的设备,堆满灰尘,恍如一夜之间被废弃颇有一股神秘氛围。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