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造世界首台十一米七轴六联动螺旋桨加工机床(图)

2014年10月28日15: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造世界首台十一米七轴六联动螺旋桨加工机床

七轴六联动螺旋桨加工中心机床用户现场图。(资料图)

世界首台十一米——南高齿七轴六联动螺旋桨加工中心成功试切削

据中国传动网报道,近日,由南高齿机床集团旗下子公司——中传重型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传重机”)自主研制的世界最大加工直径七轴六联动螺旋桨加工机床,在用户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组装完成,并按照用户要求对典型螺旋桨工件进行了试切削加工。该机床各项动作性能指标达到并超越了用户预期要求,得到了用户代表、船东代表及中国船舶集团的认可和好评。

该机床最大可加工十一米直径螺旋桨,并首次采用七轴六联动方式,加工效率与原五轴联动方式提高了一倍,加工精度也得到大幅提升。七轴六联动机床是目前国际上最大型、最复杂的机床。本台机床的研制成功,展示了中传重机雄厚的研发制造能力,标志着中国机床企业已具备在国际市场上与世界机床强企同台竞技的实力。(秦瑾瑾 任志金)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