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回应“首次派团参加首尔防务对话”

2014年10月30日16:4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赵煜)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国防部派员参加了于11月29日至31日在韩国举行的2014年首尔防务对话会,参会期间,中方将参与有关议题讨论,与各方广泛交流,促进本地区各国之间互信,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记者:我们关注到中国军方日前派出9人代表团赴首尔参加“首尔第三届防务对话会”,首次派团参加首尔防务对话会意图是什么?另外,是不是也希望透过这次防务对话会进一步了解朝韩双方关系转圜的进一步详情?

杨宇军:关于中方派团参加首尔防务对话会问题,中国国防部派员参加了于11月29日至31日在韩国举行的2014年首尔防务对话会。参会期间,中方将参与有关议题讨论,与各方广泛交流,促进本地区各国之间互信,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需要强调的是,中方一贯积极开展地区和国际的安全合作,重视通过各种多边对话平台促进地区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的对话与交流。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