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停靠吉布提补给 严防“埃博拉”

【查看原图】
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停靠吉布提港开始第三轮休整补给  孙海潮摄
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停靠吉布提港开始第三轮休整补给  孙海潮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4年11月04日14:46

人民网亚丁湾11月3日电 当地时间11月3日,刚刚完成第778批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抵达吉布提港,开始了为期5天的靠港休整,这是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自8月1日启航以来的第三轮靠港休整。

上午9点,随着长白山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长白山舰在主桅杆分别悬挂中吉两国国旗,中国驻吉布提使领馆大使符华强率工作人员、中资企业代表在码头迎接,并登舰看望护航官兵,进行座谈交流。靠港休整期间,除为长白山舰补给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编队临时党委还针对当前非洲“埃博拉”疫情防控等严峻形势,专门召开会议,组织靠港前教育,严格执纪监督,切实加大人员外出管理、购物行为管控、码头安全警戒工作的力度。

截至目前,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已经完成了29批护航任务,护送中外船舶77艘,为我国商船特护7批10艘次,成功驱离多艘可疑小艇,确保了被护船舶和自身的安全。为确保护航任务连续、不间断,在长白山舰补给休整期间,亚丁湾护航任务将由编队运城舰和巢湖舰担负。(肖永 甘俊 孙海潮)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