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为空军65周年献礼 空军推出首款空战手游《金头盔》

2014年11月11日22: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1日电 (倪光辉 张力)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65岁生日,中国空军与某游戏联合研发推出的首款飞行射击类手机游戏《金头盔》,今天在第十届珠海航展上正式亮相。

“金头盔”,是中国空军歼击航空兵部队对抗空战考核中授予飞行员的最高荣誉,象征着中国空军的荣誉、责任、使命;“金头盔”之战,代表着中国空军对抗空战训练的最高水平,是空军飞行员英勇善战、追求卓越的演训品牌。

据该款游戏策划方、空政宣传部宣传处介绍,作为“中国空军第一款空战手游”,《金头盔》以“金头盔”空战考核为原型,从情节设置到武器装备、从飞行模式到荣誉体系,有机结合了空军歼击航空兵飞行训练的经典模式,也巧妙融入了中国空军的亮点介绍和空军招飞的信息链接,是空军新媒体宣传推广的一次积极尝试。

在航展现场的空军展馆看到,此次发布的完整版游戏预告片,以动态模拟空战演示的形式,详尽介绍了这款游戏的操作界面、主要元素和视听体验。震撼的视听效果,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一位军迷看过预告片后兴奋地说:以前玩过不少空战类的军事游戏,但都是外国人制作的,像中国空军自己开发的这应该是第一款。看过预告片和海报介绍后,觉得我们的空军也可以很自信、很开放,真希望有机会能加入中国空军。

据了解,该游戏采用3D逼真表现形式,玩家可以在空军“金头盔”飞行员的指导下,驾驶歼10、歼11等空军现役主战飞机,运用导弹、航炮等火力体系搏击海天,在模拟空战中闯过层层关卡,向象征王牌的“金头盔”发起冲击。该游戏安卓版本将于下月初正式上线。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