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新型护卫舰首舰“三门峡”舰入列 部署东海

2014年11月13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新型护卫舰首舰“三门峡”舰入列 部署东海(图)

据《解放军报》法人微博消息,13日上午,中国某新型护卫舰首舰“三门峡”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三门峡”舰是中国自行设计的新型导弹护卫舰首舰,隶属于海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舷号593。该舰在火力配置、指挥控制、系统作战等方面,均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具有很强的综合作战能力。

仪式上,向该军舰授军旗并颁发命名证书,宣读了该舰的命名命令。“三门峡”舰舰长许涛、政委高新楼代表全舰官兵发言,表示牢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发挥好首舰的种子作用,在维护国家汉族权和海洋权益中砥砺锋芒,努力把“三门峡”舰锻造成一支勇当先锋、能打胜仗的海上利剑。

据介绍,为使“三门峡”舰尽早形成战斗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从所属舰艇单位中遴选了数十名专业技术骨干,配属到舰上。东海舰队、河南省、三门峡市等军地领导出席了入列授旗命名仪式。(伍尚锐 徐叶青)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