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公开赛超级丹惜败

王博闻、刘旸

2014年11月17日06:5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公开赛超级丹惜败

  据新华社福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博闻、刘旸)2014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16日举行男单决赛,中国明星选手林丹以0∶2不敌印度小将卡什亚普,名列第二。林丹的失利让中国人在这项公开赛11连冠的伟业成为历史。

  林丹此前五次夺冠,这是他第六次进入决赛,也是第一次在决赛中落败。双方比赛仅持续46分钟。

  “今天整场球自己的速度都不是特别快,当然我觉得这跟之前不是很系统的训练有关系,因为在亚运会结束后,几乎没有开始太正常的训练,再加上受伤,希望调整好状态,能够在明年冬训的时候有一个系统训练的时间,有更好的表现,”林丹赛后对自己表现进行了总结。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