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巴军方击毙至少34名武装分子

2014年11月18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军方击毙至少34名武装分子

  据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透露,巴军方16日在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的达德海勒地区发动地面和空中联合军事行动。截至目前,已击毙至少34名武装分子,有3名巴安全部队人员身亡。

  据悉,在针对该地区的地面搜查行动中,巴安全部队同武装分子展开激烈枪战,交火中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巴军方1名军官和2名士兵死亡,另有4人受伤。此外,巴军方出动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摧毁了武装分子藏匿点,当场击毙至少27名武装分子。

  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武装分子对巴军方一处安全检查站发动袭击。随后,巴军方发动了此次军事行动。(记者徐伟)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