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江二师举办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150家单位参加

2014年11月22日13: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二师举办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150家单位参加

招聘会现场(仲柏旭/摄)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鲁学军主任(左二)院领导合影(仲柏旭/摄)

  新华网南京11月22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建设,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2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5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草场门校区体育馆举办,拉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鲁学军主任亲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都积极参与,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前来参加的单位约有150家,参会单位包括学校、教育培训机构、房地产公司、软件技术公司、大型酒店餐饮企业以及管理咨询公司等,综合性较高。2015届在校毕业生及外地实习的毕业生大部分回校参会,另有本科三年级、专科二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招聘活动,提前感受职场氛围。毕业生们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些知名企事业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队,递交简历、咨询沟通的同学络绎不绝。

  在常规招聘会的基础上,今年校园招聘会增加了两大亮点。一是“多方合作,共搭平台”,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省人才、省招就中心和省职介中心四方合作举办,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的工作岗位。二是“线上线下结合”,增设了网络招聘峰会,有50余家用人单位在网上发布招聘职位,学生可登录网站进行简历投递,双方能够充分对接,最大限度覆盖高校毕业生群体,真正实现了企业和人才双向选择。

  校园人才招聘会是毕业生实现就业的主渠道,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学生、院(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力求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保证就业信息渠道的畅通和质量,为毕业生选择单位、岗位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