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夺两金

刘宁

2014年11月24日04:2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夺两金

  据新华社香港11月23日电 (记者刘宁)2014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23日在香港落幕,女双田卿/赵芸蕾和混双张楠/赵芸蕾携手为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男单赛事头号种子谌龙决赛中以0∶2不敌韩国的孙完虎,摘得银牌。男双刘小龙/邱子瀚以1∶2不敌印度尼西亚组合阿山/塞蒂亚万,为中国队贡献了第二枚银牌。

  男单决赛无疑是当天的焦点之战,首局,韩国选手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利用后场的大力扣杀和网前的阻截频频得分,从开局就一直领先的孙完虎以2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谌龙开局曾一度获得4∶1的领先,但此后的比赛,孙完虎在细节处理上更加合理。韩国人在15∶14完成反超后越打越有信心,最终以21∶16如愿夺冠。

  谌龙赛后说:“今天打得有些急了,第二局开局领先,没把握好。不过,输了也算正常吧,可以回去好好总结总结今年的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以21∶19和21∶11战胜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成功“封后”。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