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国部分地区将再现重度霾

2014年11月24日11: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部分地区将再现重度霾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潘林青、林晖)中国中央气象台24日发布环境气象公报预计,24日白天,中国中东部地区的雾霾有所减弱,华北南部和黄淮北部有轻到中度霾。但从24日夜间开始,雾霾将再次发展,华北南部、黄淮北部、陕西关中等地将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根据中央气象台监测,23日5时至24日5时,中国华北黄淮江淮等地PM2.5浓度较高。华北中南部、陕西关中地区、黄淮西部和北部、江淮西部、江汉东部、江南中部和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PM2.5浓度超过115微克/立方米,局地PM2.5浓度超过250微克/立方米。

  中央气象台预计,25日8时至26日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的静稳条件建立发展,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差,上述部分空气污染气象为3至4级,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西部等地为5级,上述部分地区有轻度-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26日8时至27日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静稳条件维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至4级,河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可达5级,上述部分地区将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同时预计,受冷空气影响,25日至27日,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北部将先后有4至8摄氏度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至12摄氏度,并伴有4至6级风。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